关于转发宣州经开区诚邀社会化服务机构入驻办公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3-03-21


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,培育优质社会化服务机构,为宣州经开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,现诚邀符合要求的第三方机构入驻,现公告如下:

一、入驻范围

()咨询类(项目建议书、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)

()评估类(节能评估、环境影响评价、安全影响评估、资产评估等)

()设计类(工程勘察、工程设计、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等)

()工程类(工程监理、工程造价咨询、工程招标代理、工程质量检测、测绘等)

()其他类(水、电、气、光伏、法务、劳务、财务等)

二、入住条件

()经依法登记设立,具有独立法人资格,并具备服务项目对应的资质或许可范围;

()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他相应的管理制度;

()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;

()出具的服务成果文件具备相应法律效力;

()符合法律、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三、入驻程序

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机构可向宣州经开区管委会提出入驻申请,填写相关信息和申请材料,由经开区相关部门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。若申请机构较多(超过 3 家),则管委会将采取擂台赛形式,最终确定各类第三方入驻名单。

四、报名申请材料

()《宣州经济开发区第三方机构入驻申请表》(附件1)

()申请单位主体资质证明(企业营业执照正、副本复印件);

()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、授权委托书、业务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、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;若申请机构已入驻宣州区中介超市,则只需提交入驻申请表即可(上述资料入驻后提交);其余申请机构需提交以上全部材料(所有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)。

五、报名方式

申请入驻机构将申请纸质版(或电子版)材料报送至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应急管理服务中心。

联系人:蒋梦云

联系电话:18156379262

邮箱:xzjkqyjgl@163.com

六、报名时间

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3 27 日。

七、其他要求

()入驻的第三方机构,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有关规定,遵守宣州经济开发区的各项管理制度,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和社会公众监督。

()入驻机构或单位不得干涉其他相关单位正常经营,未经宣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允许不得违规发布宣传广告等内容。

()宣州经开区管委会向所有入驻机构提供办公场所(独立办公),并要求人员坐班。租金、水电、物业等相关费用由入驻机构承担,统一采购办公家具及制作公司标牌(费用自理)

附:宣州经开区关于诚邀社会化服务机构入驻办公的公告/file/upload/202303/21/105013832554.pdf

宣州经开区第三方机构入驻申请表/file/upload/202303/21/105026282554.docx